草莓饼干不好吃吗?

你本来就不是靠着运气这种虚幻的东西走到今天,而是凭着努力和耐力被委以重任的。

(莲理枝)痴汉守则

*双痴汉文学。

*最近觉得这个梗好萌哦,明明互相喜欢的不得了还要装作什么也没有的正经相处。

 

 

“你又在偷偷看我了,道枝君。”目黑莲一边把刚买好的罐装饮料递给道枝,一边顺势坐在道枝身边,“而且是用这种眼神。”

 

道枝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说的满头雾水,呆愣愣的反问,“什么眼神?”

他得承认他有时候的目光会不受控制的落到目黑莲身上,但在这之前他至少觉得自己的眼神一直很平常。

 

他有点天然卷的头发好像也像他的主人一样有些迷茫,有一两缕翘起来,显得整个人像是一只被吓到炸毛的小猫咪。

 

目黑莲顶了顶腮,笑了一下,“渴求着我对你做点儿什么的眼神。”

 

 

 

有这么明显吗?

 

道枝一直到目黑莲已经跑回球场之后,才慢吞吞的回过神把自己发烫的脸埋进腿上降温。

 

他回想起刚才目黑莲带着笑意的嗓音,刚从足球场跑下来的学长好看的眉眼压出锋利的弧度,脸上还挂着未消去的汗珠,喉咙上下吞咽了两下,嘴唇紧紧抿成一条直线。

 

即使依旧害羞的要命,他依然无法否认对方对自己存在吸引,

想要接触,想要对视,想要独占,

他有些挫败的想,

会不会被讨厌呢?

 

 

 

目黑莲在意识到道枝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越来越克制的时候,心中升起一点微妙的不爽。

 

被自己吓到了吗?

他在心里冷静的分析,因为被自己挑明了心思?

 

他撑着下巴歪头去看正在一个人吃东西的道枝,比起并不让人觉得难以相处的性格,单就外貌而言,道枝的皮肤冷而白,眼睑低垂的时候浓而密的睫毛遮住大半的瞳仁,天然给人一种带着距离感的疏远。

越是如此让人想要在他白皙的皮肤上留下自己的痕迹的欲望就越强烈。

 

 

这目光毫无遮掩的顺着道枝鲜红饱满的嘴唇滑到曲线优雅的脖颈最后落在表情疏淡的脸上,深埋其中的欲望如同熬了一整夜的蜂蜜一般粘稠,让道枝即使想要把这归结于纯粹的好奇都不可能。

 

 

原本诱人的寿司好像突然失去了吸引力,刚刚还津津有味的食物剩下一半被晾在嘴边,道枝发了好一会儿的愣才匆匆填进嘴里机械性的嚼。

 

就像是他一直以来认识到的那样,他几乎不受控制的被目黑莲所吸引,

道枝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脸又开始自顾自的发起烫来,但是思路反倒请这是冷静,某个听上去有些牵强的真相反倒越来越清晰,

所以目黑莲是不是也不受控制的被自己所吸引呢?

 

 

 

他站在操场上为这个想法有些心跳加速,又为自己即将施行的计划感觉兴奋又畏惧,整整一个下午思想的反复拉扯让他额头的血管还在激动的发颤。

 

“请等一下,目黑学长。”当他切实的把目黑莲拦住的时候,整颗心脏几乎要跳到嗓子眼。

这绝对是自己从小到大做的最不计后果的一件事,他想,但是退缩的情绪反倒消减了许多,

“你之所以发现我注视着你是因为你同样也注视着我吗?”

 

道枝说,仰着下巴和目黑莲看向自己的目光对视,似乎在直视目黑莲覆盖在漆黑的瞳孔表面之下翻涌的情绪。

 

“所以你说我的眼神是在【渴望着你对我做点什么】的话我可以理解为你同样在渴求我不是吗?”

 

 

 

“你可真是,”目黑莲凑近了一点伸手覆盖在道枝的后颈上,唇角一点点向上提,“很聪明呢,道枝。”

他的语气里带着愉悦和轻微的自豪,“所以你愿不愿意接受我的这份渴求呢?”

 

 

互相渴求了这么久,当然要在床上互相好好的止止渴啊。

 

 

 

评论(28)

热度(1861)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