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饼干不好吃吗?

你本来就不是靠着运气这种虚幻的东西走到今天,而是凭着努力和耐力被委以重任的。

(幻花/茄蕾)童话故事

*又名女装小花公主和他的傻骑士

或者伪装的大反派和他的傻媳妇。

*总而言之是互相装乖互相钓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幻是个傻小子,他救了我。

 

 

 

某幻捡到花少北的时候,花少北穿着一件皱巴巴的公主裙,黑色的半长发长度大概刚刚能落到肩膀上,额前的碎发凌乱,鼻尖上沾着一点灰。

 

 

“你是谁?”某幻问他,声音都压的很轻。

他看着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如同微微发颤的湖面,仿佛声音稍微大一点就会破碎成四散的水花。

 

“我是公主,”花少北用很清朗的少年音回答,“我的继母虐待我,所以我偷偷跑出来了。”

他这样说,神情有一点无所谓,好像并不是很在意这种事情,说完之后眼睛轻轻眨了眨又微笑起来,生动的就像是石像雕出来的美人整个鲜活了起来。

 

“那就让我来照顾你吧,”某幻相信了他的说辞,小心翼翼的走近了一些却并不更冒犯的侵入花少北的个人空间,“美丽的公主都会有属于他的骑士不是吗?”

 

 

 

 

某幻把花少北安排在自己的住处,大概是真的把他当做了城堡里不谙世事的公主,天天搜肠刮肚的回忆以前的冒险经历讲给他听。

 

花少北有时候兴致来了捧捧场他便会很开心。

 

某幻本身生的也很好看,漂亮的桃花眼笑的弯起来,深蓝色的瞳孔坦荡且闪光,“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一起走遍整个王国。”

“看风景也好,冒险也好,我会一直陪着你,保护你的。”

 

 

 

花少北看着他,突然觉得有些说不出话来,

他想,也许自己去过的地方要比某幻还多。

他有些出神,这让他觉得这样的自己实在有些恶劣,伪装成一个被恶毒老妖妇锁在不见天日的城堡里的可怜公主。

 

 

某幻不知道他其实并没有那样可怜,甚至不知道他并不是一个公主而是野心勃勃的准备推到自己父亲统治的王子。

 

 

 

 

某幻去lex家的花园里摘了一捧花,为此差点被lex喷出的火焰烧焦。

 

“你一个死灵法师不去摘死人的脑袋,摘我的红玫瑰干嘛?”lex问他,“你知道这是老番茄特意给我种的吧?”

 

老番茄为lex的话微笑起来,温柔摸了摸自己爱人的脑袋,用看破一切的眼神在某幻身上转了一圈,“很明显,亲爱的,他谈恋爱了。”

 

 

 

 

某幻在被盘问的快要崩溃的边缘承认了,回到家里别别扭扭的把花递给花少北,红晕害羞的从脸一直蔓延到脖颈,垂着脑袋半晌才终于磕磕巴巴的说完一句,“这…这些花很适合你,你们一样都真好看。”

 

 

花少北觉得有一点想笑,这人怕不是个呆子,犹犹豫豫半天才干巴巴的只能夸一句合适和好看?

 

他这样想着却还是接过了他的花,不经意间看见某幻连羞涩都藏不住的眼底,一片的赤忱,半点儿没有那些从前一边夸我一边谋取奖赏的人脸上恶心的沾沾自喜。

 

他大概是喜欢上我了,

花少北想,

看着某幻脸上的欢喜心头也摇曳出些欢喜,于是终于确定自己也是有些喜欢他的。

 

 

 

再次见面的时候,某幻看见花少北被围拢在层层士兵中央,手里提着滴血的剑,被所有人狂热的注视着。

这次他换上了男装,整个人脊背直挺,眉目冷淡,像是一株傲然的白杨。

 

 

花少北突然觉得身边一片寂静,所有人像是一动不动的蜡像,维持着上一秒的动作被定格在原地。

花少北皱着眉抬起头来,看见了走过来的某幻,

某幻深蓝色的眼睛定定的直视他,表情没有被欺骗后的愤怒,比起现在堪称诡异的场景花少北反倒是释然的松了口气。

 

“你看,”某幻挤过人群,终于又一次和花少北离得很近,伸手轻轻在花少北的下巴上摩挲了两下继续说,“我很强,对吧?”

某幻问他,甚至还能露出一个平和的微笑,“如果你需要我,我会留在你身边,成为你最趁手的剑。”

“但是,如果你拒绝我的话,你只能留在我身边,我哪里也不会让你去的。”

 

他还喜欢我?

即使知道我是个男人?

 

花少北直视着某幻眼底的认真却只能思考这两个问题,甚至连最后那句堪称是威胁的话都来不及生气。

“我们在一起。”他说,主动紧紧拥抱住眼前的某幻,“永远在一起。”

 

 

评论(38)

热度(1021)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